close

2011.03.08  很冷的春天

終於到了今天 開課的日子,本來今天我是不在上課名單裡面。

可事情沒到最後誰也不知道會不會來的大轉彎,對吧?

今天決定要帶著相機去幫每位同學拍照,為什麼!?

說來慚愧上了一個學期還是搞不大懂,有些同學的名字。

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哪不如面對問題主動去把Mr. Problem 幹掉。

我們有熱心的班長做了全班的通訊錄雖然有名字但是還是連不大起...哪我來把大頭貼也貼上去吧。

這樣子大家也會互相認識較深,情才會更加的濃厚。

下課時班長說了一句話讓我有些感覺

回家馬上把相片上傳好喔!!我每次出去玩就算回家在累也是會把該用的用好!

讓我想到阿寶大哥說的

人生沒有什麼困難,我年輕的時候就決定要當一個老闆。

我決定以後就一直看一直想一直研究,堅持下去。

所以成就我的事業。

這些都是前人的生活態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粉紅豬巷裏狂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